close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Yu-Jhih。一邊聽柚子的光榮之橋,一邊寫今天的日記。

突然就淚滿盈眶。或許是被打動了心吧。其實,我有想要放棄日文的

頭。那個時候,想著我已經不行了,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。但是想到最

後,不要放棄,繼續努力向上學習。課堂中,老師教我的東西,要好

的記在筆記本上。到現在那些筆記本都來在我的書櫃上。多虧了那些筆

記本,讓我考上的檢定2級。所以,跟自己約定好,絕對不丟掉那些筆記

本。因為,那都是我學習日文的證明。對我來說。

 

こんばんは。僕の名前はYu-Jhihです。ゆずの「栄光の架橋」を

聞きながら日記を書いています。ふと、涙をこぼれてきました。心を

打たれてしまっ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。実は日本語の勉強を諦めかけ

ていました。あの時、「もう、だめだ。限界だ。」と思っていました

。ですが、よく考えた末に諦めずに一生懸命頑張るすることにしまし

た。先生が教えてくれたことをノートをきちんと取りました。今でも、

本棚に置いています。それのおかげでN2に受かりました。ですから

「絶対にノートを捨てません」と自分と約束しています。全部は僕の

日本語勉強の証なんです。僕にとってのです。

 


 

晚安おやすみなさい...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