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

 

大家好,我是Yu-Jhih。這是2014年6月的第一篇文章。

昨天下午,要去上課的途中突然下了一場大雨,整個就很

麻煩。鞋子都濕了。天氣預報說,未來2個禮拜都會有豪

雨。這是最不想要的,還是要面對的。

 

上課還是職場上每一個人,我想大家都不斷地努力,讓自

己可以有更好的未來。上一次有一個閩南語男歌手他說了

,「在演藝圈裡,努力未必會成功。但是,又不能不努力

」這一句話,我覺得很有道理。但,這句話不僅適用在演

藝圈,覺得在任何一個職場上都可以適用。

 

我在教室裡,有些話我是不想要聽到的。例如:老師都對你

特別好等等話語。說實在的,我也只是來求知的,也沒有什

麼其他目的。所以,那一種話,我是不想要聽到的。我也不

想要某些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就用一些方法。送禮、甜言蜜語

等等。我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送禮,也沒有甜言蜜語的能力

,因為我說話喜歡直來直往。最後,我只能努力、努力、不

斷努力,讓更多人看到我。

 


 

晚安…z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