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

我好久沒有在痞客邦部落格發表新的文章了。

今天登入之後有一些東西有些和之前不一樣的

功能。我一直用平板電腦來編輯發表文章,現

看在的方式比之前方便更多,讓我更想多發表文

章。

 

我前天休息,和在日本專門學校一起上課的同

學去多摩川看了煙火大會。一年才一次看煙火

的人真的很多。我去年也有看了一樣的煙火大

會。今年在煙火顏色上的使用比去年的還要多

樣化。在那個時候,我有在我的臉書個人粉絲

專頁有直播存檔,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

臉書個人粉絲專頁看看。

 

是不是已經是秋天的季節了,覺得沒有像前幾

的炎熱,即使是白天也可以很好入眠。天氣涼

了一些我想要爬高尾山,但是離我家比較遠。

最近,爬東京鐵塔還蠻夯的,所以我想要挑戰

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