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晚安,

今天的天氣突然又變得像夏天一樣的熱。是很容易把身體搞壞了天氣。我有看到台灣的新聞,南部有很多鄉村因為豪大雨都淹大水了。希望修復作業可以不斷的往前進。


天佑台灣X我愛台灣


今天是我的休息日。假日的時候,我常去的那一家咖啡店都會是一位難求。所以,今天打了卡之後沒有先回家,直接去了咖啡店。我以為我有一本書不見了。翻箱倒櫃找,還是沒找到。去在昨天去公司之前,在電視後面找到我以為不見的那一本書,超開心。花了錢點一杯冰咖啡,之後的時候都在讀那一本書。好充實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