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早安,

連續工作了4天,今天是我的休息日。工作一結束之後

,我和跟我一樣是台灣人的工作夥伴一起在日本國內線

機場吃了早餐。我第一次在日本吃「SUBWAY」,有一

些新鮮感。點餐方式是和台灣一樣,只是日本的店家不

是用洋芋片而是用真正的薯條。味道選擇的口味也很多

,味道還蠻我的口味。缺點是我沒有拍照下來。

 

最近,我很少看書,幾乎都在滑手機或者聊天度過我的

個人時間。完全對自己沒有什麼幫助,只是當下還蠻快

樂的。今天我又開始把之前還沒看完的翻譯書又拿出來

閱讀。讓我又開始學習我想要學的東西,有一種又活了

過來的感覺。

 

現在,我比之前生活上的種種穩定很多。所以,我還想

要樣充實自我,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