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晚安,

今天和前幾天比起來熱了好多。今天我一起床的時候,

床單都濕了一半。希望天氣可以在變得涼快一點,這樣

我的電費支出也可以少一點。

 

現在對於直播的商品和軟體變得多了很多。我自己也買

一些。我自己有小的攝影機還有連接電腦的專業麥克風

。想說都沒有用到很可惜,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只要多加

一個叫「影像擷取盒」的東西就可以在電腦開直播。真

得很吸引我。也希望給自己給大家好的東西。因為日本

買的話價錢貴很多,一切都順利的話我回台灣買之後,

和大家在直播時相見聊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